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

馬爾代夫 - 酒店介紹 2


我的網站已搬家啦, 請到以下連結:

http://www.daydaytravel.hk/

4 則留言:

  1. 謝謝你很用心地跟大家分享! 真的棒的內容! 我想請問您的旅程是自己網路上訂購的呢? 還是請旅行社訂購呢? 如果是旅行社, 請問您是使用哪一間旅行社啊? 最近也在安排蜜月旅行... 先謝謝你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的很不好意思, 遲了很多才看到留言. 這次我是買package的. 但其實馬爾代夫的resort, 真的要花點時間做research的, 因為不同旅行社和馬爾代夫的resort會有不同的contract rate. 另外, 你也可以上網compare一下酒店價格, 如果遇到機票做promotion, 分開訂有時會平一點的, compare酒店可以去hotelscombined, 這裡會把同一房型最平的價格顯示出來的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好 :) 我很喜歡你分享的酒店介紹! 由於我現在在讀酒店管理,也希望去馬爾代夫實習,請問你去過那麼多位於馬爾地夫的酒店,哪一間的服務是任你印象最深刻的?
    因為我查詢了很多關於馬爾代夫的酒店,發現基本上都是五星級的酒店,所以一定有相對的保證,但是我想請問說哪一間酒店是值得我這個大學一年級學生去學習的?
    而那些比較大集團的酒店像是Four Seasons, W Hotel跟其他位於馬爾代夫的五星級酒店,相較之下是不是Four Seasons Hotel & W Hotel 的服務比較完善?
    在我看到你的文章之前,我就有發現Hideaway Hotel 是一間非常特別的飯店,因為在它的網頁上的照片都是非常漂亮的!非常的吸引我!但是我從你的文章中發現你最後沒有選擇去那裡住宿,但是我想請問你是否有聽說Hideaway Hotel的服務有是非常的良好與專業?

    真的很不好意思這樣留言在這邊,因為馬爾代夫是我非常想去學習的地方,而我也有非常多的困惑之處! 所以我希望從你那裡多了解一下哪一間酒店是值得我去學習的

    如果我們可以用email的方式聯絡會是最好的選擇了! a2071701@hotmail.com 是我常用的email.
    如果你可以回覆給我,會真的對我幫助很大,也更了解了一些酒店!
    謝謝你 :)

    回覆刪除